无重要事勿扰(感叹号)

【文赛·萌学园暗黑大帝】

参赛作者:@克莉丝汀.赫尔墨斯/月殇『抱图注明月殇』 


♦续第四季打败暗黑大帝后

♦时间线混乱,有杜撰。

♦私设暗黑大帝需要继承者,且能量可被下一任暗黑大帝吸收。

♦私设在1--3季中间发生过很多次的战斗,牺牲过很多个奈亚。

  再一次被萌骑士和奈亚合力击败,索雷伊圣剑穿胸而过,暗黑大帝突然生出了一种莫名的感受。

  起初有些许不甘,而后…居然是释怀。

  看着化为光芒四散离去的萌骑士和奈亚公主,暗黑大帝开始回顾自己这冗长…一次次生生死死的人生。

  其实…他一开始并不是暗黑大帝,他只是个普通的…有暗黑族血统的人而已。

  有严厉的父亲,慈爱的母亲,亲密的兄弟姐妹。

  可是他现在想不起来自己当初叫什么了…

  他曾经数次想回忆起自己的名字,但是每次脑海中浮现的,却都是一声声大帝。

  什么时候开始的…他忘记了自己的名字?他又是什么时候成为这个野心勃勃的暗黑大帝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濒临死亡的暗黑大帝似乎穿越了时间,回到了他幼年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暗黑族的内斗,父亲被对手迫害致死,母亲也下落不明,只剩下他带着弟弟们四处游荡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…那些人却不想放过他们,虽不自己动手,却授意他人来欺凌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…他们忍无可忍开始反击,却因为力量悬殊而濒临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他没有屈服,任凭对方将他如何折辱,他也未曾低下高昂的头颅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就导致…他的弟弟们也因此承受了无数的伤痛甚至…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他和大弟弟带着几个小弟弟,偷袭了那个人,完成了复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这个举动,惹来了当时的暗黑大帝的关注,将他们带回了暗黑巢穴。

        从那以后…他和弟弟们过上了水深火热的日子,但是他们甘之如饴。毕竟…他们可以不再受他人的欺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好景不长,原本水深火热的生活还仅仅是训教,后来原本的暗黑大帝竟然将他们分别和不同的人关在一起,互相厮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弟弟们,最后只剩下了最年长的几个…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生活不知过了多久,原本的暗黑大帝在和夸克族,极光族,索利族的对抗中受了重伤,他趁机杀了原本的暗黑大帝,成了新一任暗黑大帝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接任大帝之位,有很多人不服从他,认为他资历甚浅,甚至想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…他利用从原本的暗黑大帝身上抽取出来的魔法能量提升自己的实力,将反对自己的人一一处决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也因此陷入了沉睡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…他将自身无法融合的能量转移到了五颗石头之中,创造了暗黑灵石们,

        又因为不满足暗黑族只能生存于黑暗之地,和弟弟们发动了黑夸大战。并以两败俱伤的结果结束了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受了重伤,沉沉睡去,只待合适的时机醒来,再次发动战争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他没想到,他沉睡期间,他的弟弟,一直在帮他扫除拦路石——奈亚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他再次醒来之际,新一任奈亚死了,可是…那个和他最亲近,最喜欢围着他叫兄长的弟弟也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为了复仇开始发动了一次次入侵萌学园的战争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这份心好像变了…

        复仇的心变成了野心,仅仅是为了占领萌学园,占领夸克族的野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今…索雷伊圣剑穿胸而过,似乎将他的野心与欲望都带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…可惜了,如果重来,我还会这么做,强者无错…弱者才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着索雷伊圣剑彻底消失在宇宙,暗黑大帝也化成粒子消失在了天地间,至于他还会不会复活…什么时候复活…并无人知晓。

        只可惜……那牺牲了的一代代的奈亚公主与萌骑士们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